猫条不吃猫

黑龙的故事

故事和真相相交差。

私设:1忍者死后通灵兽会自由,能与其他人再签订契约

       2忍者能听懂自家通灵兽的话。

-----------

  “人类的寿命是短暂的,最多不过百年,

   而忍者的寿命就更短了。”

   一条身上满是疤痕的黑龙正在给龙谷里的小龙崽子们讲忍者的故事。

  他虽然只有349岁,但在龙族里他是仅次于族长的强者。

  “黑龙大人也曾与忍者签订过契约么?”

  “呵呵呵,当然了。”黑龙望向远方,眼中闪过一丝怀念。

  “本龙的主人可是最厉害的。”语气中是掩饰不住的骄傲自豪。“我第一次见到他时……”

------------

  我第一次见到他时,他只是一个弱小的人类少年,而我也只是不过百岁的小龙。

  他穿着一身夜行服,他总是穿着夜行服,一身黑,‘和我一样是黑色的。’我当时想到。

  红色的围巾飘扬在他的身后。

  我和他交手了,唔,实力一般,不过本龙看你顺眼,以后我就罩着你了。

  我成为他的通灵兽,而他成为我的主人。

  “你好啊,我叫小黑”少年仰起头,琥珀色的眸子里带着笑意。

   “嗷,”我是黑龙。

  “那么黑龙,以后我们就是同伴了!”

  同伴吗……

----------

  “再次我必须提一下,他做的辣味饭团特好次”

----------

  日子一天天过去了,短短两年,少年又变高了,已经172cm了。

  ‘但还是好小。’我低头看向靠在我身上睡着的小黑。

----------

  “后来小黑的队长隼白背叛了忍村……”

----------

  那次剿灭鬼族的任务回来后,小黑身上添了许多的伤,情绪也很低落。

  这个笨蛋!打不过不会叫我吗!?

  “黑龙,隼白队长他,他背叛……我不相信,他明明最爱忍村了。”

  我用一个爪指轻轻点了点他的头。

  我也不知道啊,你们人类可真复杂。

  “我想变强,将队长带回来。”

  “嗷……”那就去做吧,我会陪着你的。

  几天后,我与他离开忍村去历练了。

  他不让我跟着,我只能在暗中偷偷看他与鬼族,武士战斗,只能看着他在一次又一次的在死亡边缘奔跑。

  在不知不觉中,那个弱小的人类少年变成了一个强大的青年。

  他成功带回了他的队长以一个胳膊的代价。

  明明说好我会罩着你的。

  那一天我身为龙族的优越性消失了。

  他是最厉害的主人,但我不是最强的龙。

-------------

  “后来他成功的将他的队长带回去了。”

  “然后呢?”小龙崽子们好奇的问着。

  “……然后啊,然后……”

-------------

  忍村脱离了武士的掌控,但有时还是会有一些武士或是鬼族来找灭。

  又过了十六年吧,小黑在一群武士的偷袭下身亡了,享年39。

  我赶到时,他躺在血泊当中已无生机。

  我将那些该死的武士一点点的烧死了。

-------------

  “然后啊……然后他就和他的朋友们一起守护着他们的村子直到死去。”

  “那黑龙大人你呢?”

  “我?我,”黑龙笑了“他死后我自然是回去快活了。”

  “但是总觉得大人很喜欢忍者呢,那大人后来有再和忍者契约吗?”

  “没有。没有那个必要,那些个弱小的人类还不配做本龙的主人。还有我不喜欢忍者。”我只是喜欢我的主人。

  黑龙起身伸了个懒腰飞回自己的洞穴。

  在巨龙的巢穴里藏满了各式各样的珍宝,而在他洞穴的最深处,藏着他最珍贵的宝藏。

  那是一个小小的坟包,上面插着传说中两百多年前赶走武士的勇士的武器-朱雀,而朱雀的刀柄上绑着一条鲜红的长围巾。

------------

  小黑死后我将他的尸体带回我以前的洞穴中。

  隼白他们想让我交出小黑的尸体。

  不要,他是我的主人,是我的……

  龙族的占有欲可是很强的。

  他们试图打败我,为此还召唤了通灵兽。

  他们一次又一次的进攻,我则一次又一次的阻拦。

  哈,就想历练时的小黑呢。

  我也变强了,而我付出的代价是一身的伤痕和……我的同伴。

----------

  黑龙趴在坟包旁。

  “我现在已经很强了,我会打败族长成为最强的龙的。”

  “同伴,你会祝贺我的对吧。”

  “忍村现在很好,除了鬼族有点不老实。”

  “我有点想吃你做的饭团了。”

  一条小黑龙在洞外喊到“大人,鬼族又去进攻忍村了。”

  “呵,还敢来。”黑龙飞出洞穴。“那今天就让他们有来无回。”

-----------

  我与忍者的战斗持续了一年多,但我还是赢了。

  我躺在他的坟包旁无聊的自言自语着。

  “我一定会成为最强的龙的。”

  “我想吃你做的饭团了。”

  “你知道吗,你是我的第一个主人。”也是唯一一个。

  今后就由我来替你守护你所爱的村子吧……

  ……

  ……同伴。

评论(1)

热度(102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