猫条不吃猫

【苍牙】苍白的回忆

那只箭是‘苍白的回忆’

阴剑那章苍牙那句“我又来晚了么”真叫人心疼。

鬼面是原创人物。

------------

  手起刀落,又一个敌人的性命死在我的手里。

  “终于解决了。”我无视地上的尸体,缓缓地离开了。

  ‘该回去了。’我摸到怀里的那只箭。

  我似乎已经出来两年了……

  回去看看吧……

----------

  苍牙和鬼面是挚友,这是众所周知的。

  苍牙长得英俊潇洒,一头黑发,最喜欢用手里剑和刀。

  鬼面常年带着一个面具谁也不知道他到底长得什么样,他最喜欢用弓箭和刀。

  “你怎么总是带着这个面具。”

  “唉?小苍牙啊,我这是为了你好啊,我长得这么玉树临风,风流倜傥,你总是和我在一起,万一吸引了小姑娘们的视线他们不理你了,你单身不就是我的错了么?一想到孤独的小苍牙晚年一人孤独的坐在炉火边扎着我的小人,怪我抢走了你的桃花,我就balabala……”

  “闭嘴吧你。”苍牙皱了皱眉头。“能不能活到晚年还是个问题呢。”

  “……”鬼面微微一愣,随即笑着说“我相信小苍牙一定能活很久很久很久的。”

  “……嗯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“苍牙?你回来了。”

  “隼白。”

  “正好小队里来了新人,有一个好像是铁甲的弟弟呢。去训练场看看吧,琳也在那。”

  “嗯。”

  “对了,”隼白叫住正要走的苍牙,目光落在面具上,但又像是落在了面具之下的面孔。“欢迎回来。”

  “啊……”苍牙面具之下的嘴角勾了勾。“我回来了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“小苍牙,我拖住这些人,你去找队长他们……”

  “不……”

  “闭嘴,快走,不让我们都会死在这的……”鬼面的将语气放柔,“快去吧,我在这等你来救我哦,小苍牙。”

  苍牙咬了咬牙,“我们都会活很久的。”

  “啊……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“!苍牙你回来了!”琳笑着说到。

  “苍牙前辈好。”小黑三人大声说到(阿力,小椒)。

  “你们好。”

  “苍牙前辈为什么带着面具啊,小黑也是,总是捂得严严实实的。”小椒。

  “小椒!”阿力冲着小椒摇了摇头。

  苍牙愣了一下,想到了什么,笑着说。“可能是因为我太帅了吧。”

  “!!”苍牙前辈你的人设崩了吧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刀折了,苦无也用完了……

  鬼面微微喘着粗气。

 用弓挡住了一个敌人的偷袭后弓也断了。

  手中握着最后一只箭。

  鬼面笑了,

  对不起啊小苍牙,看来我只能到这了……你一定要活的很久很久啊,最好能在晚年时在炉火旁扎我的小人……哈哈哈哈。

  鬼面握紧最后一只箭,用它刺向敌人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“小椒你刚刚太没礼貌了。”

  “阿力你别生气,怎么了。”小黑问到。

  “我的一个长辈告诉我苍牙前辈的面具是他战友的遗物……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苍牙和隼白到的时候鬼面倒在血泊中,面具也掉在了一边,他的四周都是敌人的尸体,手中紧紧握着一只箭。

  隼白上前查看,微微摇了摇头。

  鬼面死了。

  “我来晚了……”苍牙用手抹去鬼面脸上的血污。“噗,”苍牙笑了,一边笑着一边流泪。

  鬼面长得确实很好看。

  苍牙拾起鬼面的面具带在头上。

  你的仇恨,你的愿望都由我来替你完成吧,我会带着你的那一份活下来的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“隼白!”苍牙眼睁睁的看着阴阳师带走了隼白。

  “哈……”苍牙不断的下落……

  我又来晚了吗……

  苍牙摸向腰间挂着的箭。

   不……

  我不会再让伙伴牺牲,大家……由我来保护。

  

评论(4)

热度(4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